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閣主宗主又同框 靳東是胡歌的“發電機”
上海電視劇制播年會舉行,“明傢三兄弟”中的老大靳東和老三胡歌、《瑯琊榜》中的閣主和宗主又同框“秀恩愛”啦!




南都訊 記者餘亞蓮 實習生陳柯芯 “明傢三兄弟”中的老大靳東[微博]和老三胡歌[微博]、《瑯琊榜》中的閣主和宗主又同框“秀恩愛”啦!昨日,由SMG影視劇中心主辦的上海電視台灣電動床工廠劇制播年會舉行,下午的論壇上,首個“CP”組合出場。

二人一出現,就引來場內女生的尖叫,現場大屏幕上還有“彈幕”:“東哥的聲音蘇得我想懷孕瞭。”

說起被網友熱炒的“CP”,靳東看著胡歌笑道:“在《瑯琊榜》裡,藺晨老向梅長蘇‘放電’,他(梅長蘇)是我的人。”現場一片尖叫聲。靳東又趕緊更正:“他是我的病人”。

對於“CP”的概念,“老幹部”靳東直言“搞不懂”。胡歌則說,“CP有一種理解台灣電動床工廠是兄弟情,如果是這樣理解,那我和靳東的兄弟感情確實從戲裡延伸到瞭生活中。但C P的另外一種理解是,男男之間的愛戀,這個就不是瞭。”

靳東說,自己在《瑯琊榜》裡是“打醬油”的,胡歌鄭重地糾正他:“你不是來打醬油的,你是發電機,沒有你對梅長蘇放電,梅長蘇電動床撐不到五十四集。”

還有人提問靳東和胡歌會不會演“硬漢”的角色?靳東詫異道:“我們兩個還不夠硬麼?我也沒演過什麼軟漢啊?”胡歌笑道:“我可能沒有我哥(靳東)那麼硬,我爭取吧,把生活中的不足在戲劇裡面補足,滿足一下大傢的想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