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李小璐談婚姻:結婚第二天坐床上哭
李小璐的生活很充實,剛剛結束自己工作室一部劇集制作的她,一傢三口回到瞭哈爾濱婆婆傢,享受著團聚的假期。《時光戀人》是李小璐婚前一年接演的作品,當初得知要在該片演繹90後的李小璐差點想打退堂鼓,雖然那時她還沒當媽,但她也對扮嫩沒信心。


南都娛樂周刊9月3日報道李小璐的生活很充實,剛剛結束自己工作室一部劇集制作的她,一傢三口回到瞭哈爾濱婆婆傢,享受著團聚的假期。由恒大集團和八一電影制片廠聯合出品的《時光戀人》是李小璐婚前一年接演的作品,當初得知要在該片演繹90後的李小璐差點想打退堂鼓,雖然那時她還沒當媽,但她也對扮嫩沒信心。在反復看瞭劇本之後,在八一廠大院長大的她決定試一試,她覺得這是一種情懷。

該片有一場生死關頭父母給孩子下跪的戲,在李小璐看來是一場感人至深的戲,盡管如此,當瞭媽媽的她也在教育孩子的方式上很拎得清:“在平常生活當中我是不會這樣對自己孩子的,不會放下自己的身份,父母還有父母的樣兒。”這和李小璐父母對她的教育有關,在她的記憶中,少年時傢裡人對她批評的聲音總是多過贊揚的聲音,並不是她做得不好,而是傢裡人要以這樣的方式時刻提醒她戒驕戒躁。

傢境好、成名早、在娛樂圈中結婚生子算早的,沒有大紅大紫卻也備受品牌青睞,這些都是李小璐的狀態,她說自己屬於晚熟的,但是很幸運,也懂珍惜,不擺架子。就像她剛生完孩子就迎來瞭出演馮小剛(微博)導演的《私人定制》女主角的機會一樣,“我感謝姚晨,因為她懷孕瞭,我才有機會去試戲。”說到這個,李小璐覺得是因為自己保持著一個“新演員”的姿態願意去試鏡,“很多有資歷的演員可能一聽怎麼還要試戲?可能就有情緒,但是我不介意。”也正是如此,讓她最終贏得機會,也是她,敢於抱著還沒斷奶的寶寶進組,才有瞭她的新作品。

主演《時光戀人》這部以革命歷史為背景的影片,李小璐也並不嬌氣。在片中,有她在戰火中灰頭土臉的形象。她也參與劇本討論和導演商討臺詞的表達方式,讓自己的角色能夠更自然更接地氣,並沒有因為革命情懷影片不是商業片主流而降低對自己的要求,“我覺得這是導演很有誠意的作品,每部作品出來一定都會有很多的正反聲,就算有不好的聲音,這我都會接受。”

在片中演繹瞭一把“甘願為愛犧牲”的李小璐,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把傢人放在第一位的,她沒有為瞭提早恢復身材而給寶寶斷奶,一直堅持母乳喂養,“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崇尚母乳,我覺得母乳對寶寶來講,一個是增進母子之間的感情,還有一個就是母乳比較純天然健康。”

《時光戀人》中的女漢子車用擴大機安裝

“我不會依賴一見鐘情”

南都娛樂周刊:《時光戀人》裡你飾演的女孩敢愛敢恨,並且由一見鐘情引發瞭一段不離不棄的生死戀,你覺得這種一見鐘情可靠嗎?

李小璐:對我來說,不會依賴一見鐘情。我從小到大性格比較孤僻,小時候特別內向,屬於比較慢熱型的人,所以一見鐘情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有些事情是看緣分的,有的人第一次遇到就能確定這是這輩子想要在一起的人,我覺得這也很有可能。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可能性是沒有的。

南都娛樂周刊:這次你飾演一個90後,劇中呈現出一種扮嫩的俏皮,你是刻意這樣做還是生活中也是有這樣一面的?

李小璐:我是屬於穿著比較隨意的,我會戴棒球帽啊也會穿得很嘻哈,穿得很可愛。但是我不會刻意去扮,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是與生俱來的。我不會說生完孩子就讓自己像媽一樣,黑白兩色,也沒有想說往回去扮。我身邊女朋友都說我們現在不像這個年紀的人不像當媽的人,這是一個好的心態吧。而且電影剛開始的旁白我改瞭下,把角色塑造成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學生。我也沒有刻意去演自己是90後,我就是我,反正他既然讓我來演瞭,我就演我自己就好瞭。

南都娛樂周刊:《時光戀人》中的你在對男主角的認識和瞭解中變得成熟和穩重,這個角色的轉變是可以讓人看到好的戀愛對象是可以引導自己成長的。

李小璐:對。一個人為瞭喜歡的人而改變成瞭一個有想法有追求的人,這是挺好的一個事兒。

南都娛樂周刊:女主角在戲裡面後來有點像女漢子的形象瞭,你自己是女漢子嗎?

李小璐:還好吧。我是有強悍的一面,強悍不是從外表表現出來的,是我內心的這種強大吧。首先我能在娛樂圈裡走到今天又結婚生孩子,然後還要去演戲,我覺得需要內心足夠強大才能夠支撐著我走下來。我覺得並不是說要成為一個女漢子,是自己內心小宇宙的強大吧。我從小時候的孤僻到現在的自立,有的時候也很累,很多時候苦水都要自己往下咽。不過現在當媽媽瞭以後內心也變柔軟啦,特別是有瞭傢庭之後,有瞭可以傾訴的對象啦,所以就還好啦。

南都娛樂周刊:《時光戀人》的宣傳語是“愛你是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你在生活中,能為愛做出的勇敢的事是怎麼樣的?

李小璐:剛開始為愛做的勇敢的事就是生寶寶。在我事業上升期,一年四部戲,然後片約不斷,各大獎項都會找到我的情況下,如果我繼續往下接,從片酬等各方面都是一個很好一個提升,但是我在那一整年把這些事情全部放下。我覺得(生孩子)這是我做的比較勇敢的事情。我會為她做好自己吧,做一個好媽媽吧,現在的我比任何時候都強大。

南都娛樂周刊:電影的故事環境發生在女主角的學生時代,在你的學生時代,你做過最勇敢汽車擴大機推薦的事情是什麼?

李小璐:學生時代啊,那就是出國!自己拎著箱子來回跑。我是越活越小,以前真的是什麼都不怕,自己拎著個箱子拍戲啊,去參加柏林電影節啊。但是現在認識的人多瞭,有點害怕人多的地方。其實我特別想像普通人那樣逛逛街,前兩天還說我特別想吃大排檔特別想逛街,但是被人認出來之後。大傢都蜂擁而上,我就害怕耽誤人傢生意,我就隻好先走,就沒辦法逛過癮瞭。

南都娛樂周刊:革命年代的愛情在你看來是一種怎樣的情感?

李小璐:那個年代的人都是放棄小愛成就大愛比較有信仰的,我覺得現今年代我們追求的東西完全不像以前瞭,現在追求的東西都是比較自我的、自私的,一些缺少信仰的東西,我覺得這個片子很有正面意義。

南都娛樂周刊:如果給你一次時光倒流的機會,你會選擇回到過去嗎?

李小璐:我想回到……我不想回,我覺得現在挺好的。如果還是回到那個記憶的話,那我還就索性別回瞭,還得重新活一遍。你說現在有這個記憶,回到那個年代,也挺累。前兩天我還問我老公假如有一天你睡醒瞭,發現這一切包括認識我也好結婚也好全是一場夢,你又從上大學走起的話,你會怎麼辦,他說“我會無奈地一笑”。其實有些東西,時光是不會被復制的,你這一輩子也是不會被復制的。你就活在當下,享受好每個階段就好。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李小璐與賈乃亮(微博)結婚生女,堅持為女兒喂母乳,與老公一起傳遞愛情正能量,十分幸福。

生活中的小女人

“結婚第二天坐在床上哭”

南都娛樂周刊:在你演《時光戀人》的時候你還未婚,如今《時光戀人》要上映瞭,你已經有瞭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傢,現在的你,如何看待幸福?

李小璐:幸不幸福是自己制造的,傢傢有本難念的經,兩個人會有很多需要磨合的東西。就像上嘴唇和下嘴唇還會打架呢。我隻是把自己的幸福點降低瞭,生活中的很多瑣碎細節都可以滿足。所以對我來說,幸福不是有一個多大的規劃啊,具體的細節啊,就是感受生活享受生活,降低一些所謂的野心吧。我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算是很幸運瞭,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會去強求。

南都娛樂周刊:降低野心是一直都有還是說當瞭媽媽之後感受更加深刻?

李小璐:一直都有,我一直是一個心態很好的人。活到現在大起大落,紅也好,是非多也好,什麼都經歷過瞭,屬於那種心態比較平和的吧。名利對我來說太淡瞭,也導致一段時間自己不會經營自己吧,很多人就說李小璐其實也就這麼回事啦。其實並不是我墮落瞭,而是很多東西不去強求,不會削尖瞭腦袋往裡鉆,但我自己活得很開心就好瞭。

南都娛樂周刊:如果看起來順風順水或者完美,也會讓人覺得缺少真實。

李小璐:我不會去跟娛樂圈所謂紅的、高高在上的幾線幾線明星比,我當演員是因為我熱愛這個職業,我喜歡表演。我就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對我來說錢啦、名利啦,真的真的不是很重要。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安心。比如說這電影有不足的地方,我都會直言不諱地去說,我不會誇大其詞去宣傳、博出位啊什麼的。我覺得直言面對就好啦。孩子和傢庭、快樂的生活就是我最大的目標。

南都娛樂周刊:你現在有瞭自己的工作室,其實你的身份是老板瞭嗎?

李小璐:也是打工的,就是負責人吧,不能說是老板。但他們都會叫我“璐總”,我和搭檔甘薇都不算那種自己當老板指使別人的人,我們都是親歷親為,而且我們上面有領導的,這是一個新的嘗試。

南都娛樂周刊:親歷親為這也是事業上的一種享受。你現在也要照顧寶寶嘛,這個精力的分配你會怎麼平衡?

李小璐:挺忙的誒。有的時候一天下來累得渾身酸疼,但是回到傢看到寶寶以後就會一直抱著她放不下來。看到她我的所有的累都忘瞭。我寶寶挺重的,現在也挺黏我的。

南都娛樂周刊:你老公會不會太心疼你,然後讓你放手一下,不用在事業上那麼DSP擴大機推薦親歷親為。

李小璐:他倒是沒有讓我放手,但確實覺得很心疼,比如說回來累啊不想說話啊連個電影都不跟他一塊兒看啊,但是他也挺理解的。

南都娛樂周刊:是不是這個階段你要比他忙一些?他顧傢比較多?

李小璐:對,目前這個階段是,但是其實他也有自己的工作室,然後他也會去開發一些好劇本啊什麼的,他也在不斷地學習。

南都娛樂周刊:7月份,在你們結婚一周年紀念日那天,你發瞭一條微博挺有感慨的。你們作為模范夫妻是不是也有一些婚姻之道?

李小璐:老實說,我是屬於那種戀愛期比較長的人。我現在還是覺得我在戀愛呢,但是他呢各方面都回歸到比較淡然的生活,當然也會有很多小甜蜜啊什麼的,我比他強烈一點,我的戀愛期會拉得長一點。他有時候跟小孩在一起就像個孩子一樣,但有時候也挺大男人的。大傢互相調節吧。

南都娛樂周刊:在你們結婚紀念日這個特別的日子,有特別慶祝嗎?

李小璐:那會兒正好在劇組拍戲,就在劇組慶祝瞭一下。其實也想兩個人好好過一下的,但時間趕上瞭嘛。就像結婚的時候,他也在拍戲。結婚第二天他就回劇組瞭,那時候我就坐在床上哭啊,確實挺舍不得的。但是要互相理解,我們的職業特性就是這樣。

南都娛樂周刊:剛過去的七夕,你和老公也在微博互HELIX擴大機相發相贈的禮物。




李小璐:其實我們現在也要把握尺度。本來對我們來講,算是80後中比較公開戀情的。好像在我們公開之後有很多人也願意公開自己的戀情。也有很多人說是在高調曬幸福什麼的,但是對我們來講,是想把正能量的東西傳遞給大傢,就是那些溫馨溫暖的東西嘛。所以我們也不會顧及那麼多。

南都娛樂周刊:你們的這種性格和默契度,應該很少有爭吵吧?

李小璐:也有,但是很快就會過去。我思想成熟得挺晚的,因為雖然進入娛樂圈很早,但是父母介入得比較多,以前圈裡的人都是不接觸的,意識形態的轉變還是比較晚的。就像我現在和老公啊、寶寶啊在一起,感覺是在共同成長。就像我前兩天發的微博,“愛就是共同成長,共同分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