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封面專訪
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記者 陳穎“可樂雪碧咖啡茶,親愛的鄉親喝點啥”、“請問您需要什麼腐污”、“你和蔣易,還要無證駕駛多久?”......每當聽到這些經典段子時,懂行的人,會立即會心一笑,然後腦子裡出現一張熟悉的臉。

(張海宇扮演的經典形象) 在這個“顏即正義”的當下,以喜劇的方式,重新打開一扇觀賞世界的方式,或許是他,之於觀眾最大的意義。

從平凡的大三學生,到一夜成名的“青島大姨”,再到“黃渤接班人”,坐地吸粉的“雨衣CP”、黃曉明簽約藝人,臺下的張海宇,其實更愛喝茶聽歌,那種相對安靜而單調的生活。

“沒有一種渠道是高級或低級的,隻有內容上辯好壞。”日前,張海宇接受瞭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記者的專訪,講述他的那些事兒。

關鍵詞:喜劇 自《今夜百樂門》節目播出後,張海宇的許多作品都獲得觀眾極大好評,從《低價航空》、《水底撈》、《帶你走專車》,再到宋小寶合作的《養老院相親》等視頻均被各微博大號及網友轉載上百萬次,點擊量過千萬。而他本人粉絲量也暴增,橫跨70後、80後、90後甚至00後。

封面新聞:能否先簡單介紹下你目汽車音響擴大機前忙的事情?

張海宇:目前在拍攝一部電影,也是我主演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在方便時會跟大傢分享具體的信息,也希望大傢關註。此外還有真人秀節目的錄制。

封面新聞:臺上越歡樂的人,臺下反而越不容易快樂,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張海宇:不拍戲的時候我就喝喝茶、聽聽音樂、看看電影,相對來說生活比較安靜和單調。

封面新聞:在你看來,最高級或者最幽默的搞笑,應該是什麼樣的?

張海宇:看瞭很多外國作品後我發現,很多悲劇作品都有喜劇的元素,都有幽默,這也是我所在意的。我覺得並不一定要是很爆笑的喜劇,或者是隻有段子才是喜劇,或者是隻有讓大傢不斷地發笑才是喜劇。國外很多的黑色幽默作品,都是我非常喜歡、崇尚的一種喜劇風格。

(參與《一帶一路之歌》錄制) 封面新聞:近期你還與《人民日報》合作瞭《一帶一路之歌》,首唱RAP感受如何?今後在音樂方面還有其他計劃嗎?

張海宇:這是一首非常歡快的歌曲,也非常有汽車5.1聲道擴大機意義。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出自己的單曲或專輯,現在還在摸索適合自己的風格。

(和黃曉明合作小品) 封面新聞:未來會一直做喜劇嗎?

張海宇:我沒有把喜劇作為一個演員很獨一的門類,我認為演員就是演員。今後,我會以喜劇為主,慢慢融合、參與更多戲劇類別,大銀幕作品是我今後努力的主要方向。

關鍵詞:網紅

2013年4月,張海宇在網車用擴大機安裝絡首次發佈青島大姨形象,隨後一夜成名,相繼出現在各類網絡節目中,甚至被評為“黃渤接班人”。在電視節目中,男扮女裝的形象,憑演技收獲好感,表現甚至已經蓋過瞭節目中明星的風頭 。

封面新聞:標簽對於一個人,是把雙刃劍。除瞭青島大姨,你會希望得到其他的什麼標簽嗎?HELIX擴大機

張海宇:我認為一個青島大姨的標簽就足夠多瞭。在我們這樣一個人口眾多的環境中,標簽的確對一個演員非常重要,能讓別人迅速記住你,像萬裡挑一一樣把註意力聚焦在你身上。但另一方面,當有標簽出來後,要多去嘗試更多、更大的作品,逐漸學會把標簽淡化,讓別人記住更多的人物就好。

(“雨衣CP”圈粉無數) 封面新聞:你出道初期,便有人將“黃渤接班人”的頭銜頒給你,對此怎麼看?

張海宇:黃渤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位前輩和演員,這個頭銜意味著大傢對我的喜愛和認可,我非常榮幸。他的專業、敬業都是值得我學習的,但每一個人的道路都是不可復制的,我會在自己的表演道路上不斷努力向前。

封面新聞:網絡時代,五分鐘可以造就一個明星,也可以讓你五分鐘被人遺忘。在如何做一個長久的演員方面,你現在積累瞭什麼心得嗎?

張海宇:我覺得最大心得是不滿足於現狀。就像你推出一個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收益,但風險是這個產品始終比你本人更有商業價值,如果你一直沉浸在一種優越狀態裡,對長久發展是不利的。說到底就是要不斷的、不計後果的去嘗試新鮮的東西。演員與一個網紅的區別,我個人認為演員的目的就是詮釋好不同的角色,參與更大的內容。這也是我現在逐漸走向大銀幕的原因。

封面新聞:現在網綜和網劇特別多,但好的作品可遇不可求。《廢柴兄弟5》之於你的意義,你覺得是什麼?

張海宇:這是我第一次以男一號的身份出演一部網劇。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沒有一種渠道是高級或低級的,隻有內容好壞。但渠道不同的確會影響表演方式,我第一次接觸這類作品,確實對呈現效果沒有非常滿意,但積累瞭很多與網絡相關的作品的表演經驗。

關鍵詞:未來

“大火”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很多影視劇找過來。張海宇也被黃曉明看中,成為黃老板的簽約演員,並評價“他是繼黃渤之後,在青島出來的又一個特別好笑特別有才華的一個演員。”

封面新聞:能否談下黃曉明,覺得他是個怎樣的老板?

張海宇:黃曉明先生在事業上總體給我很大的指引,他把我從舞臺劇的平臺引領上瞭一個更廣闊的平臺,他不僅是我的老板,私下裡也像我的哥哥、前輩。他始終很平易近人,在乎很多的細節,給瞭我很多在這一行當裡的指導。他是一個沒有架子的人,喜歡一個人會直接表達的。就像當時簽約,我是一個比較羞澀的人,不太敢於直接表達,他就沒有我想象中大咖的樣子,好像在等著你去主動。能遇到他,是我非常大的幸運!

封面新聞:成為正式的藝人瞭,MATCH擴大機覺得和之前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張海宇:我可以更專註於表演,其他的事情都有專業的團隊幫我處理,我覺得這是和之前最大的不同。

封面新聞:如果有正劇的邀請,你會願意嘗試嗎?

張海宇:現在接的喜劇為多,但我從來沒有把喜劇當成單獨的門類來看待。演員就是演員,要詮釋不同的作品。我隻看重內容的好與壞,不在乎是正劇、喜劇還是悲劇,也不在乎任何渠道的戲劇形式。所以我有無窮盡的想要去嘗試的角色。

封面新聞:大傢都知道你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演出制作專業。現在正值高考季,有什麼經驗和心得可以和大傢分享嗎?

張海宇:我覺得高考對人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但當你走過來,就會發現也沒那麼重要。可能還是自己的興趣更為重要一些。當然這種興趣建立在你的天賦基礎之上,如果你有天賦又有興趣,自然能把一件事做好。所以廣大考生還是以平常心來對待自己的選擇。既然選擇瞭,就用盡全力去嘗試。

封面新聞:關於未來,想對自己說什麼?

張海宇:活在當下,把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實實的。

(責任編輯:何一華 HN110)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封面專訪|| 黃曉明也難逃的“美色” 喜劇新姿勢就看張海宇》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周傑倫身價1.2億遠超趙薇成龍黃曉明,真相竟然是… 黃曉明代言的步森股份多次重組失敗,竟然轉型風險頻發的金交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