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很瘋癲
記者薛姣攝影李一鳴

由古天樂、郭采潔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巴黎假期》將於7月31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講述男女主角在巴黎同一屋簷下成為歡喜冤傢、相互療傷共同走出愛情陰影,再次找到美好愛情的故事。昨天,電影導演阮世生和幾位主演郭采潔、徐正曦、劉梓妍來到重慶路演。片中,郭采潔扮演的丁曉敏遭遇失戀,而現實生活中,郭采潔和前男友楊佑寧的感情問題也一直備受粉絲關註。戲裡演繹的是別人的人生,那戲外的郭采潔在感情方面又有哪些不同呢?

戲裡演瘋狂失戀女

戲外失戀獨自消化

《巴黎假期》中,郭采潔飾演的女主角丁曉敏因為失戀變得邋遢不堪,自暴自棄。現實中郭采潔有相似遭遇——她與同為藝人的楊佑寧相戀多年,最賓士汽車音響近卻無奈分手,上月兩人分手後為宣傳電影首度同臺,郭采潔竟然當眾失控落淚,以補妝為由匆匆離場。片方擔心郭采潔被問及感情情緒波動,所以在采訪前一直賓士原廠音響叮囑大傢不要詢問分手一事,不過還是有記者問起郭采潔失戀會怎麼處理,郭采潔倒是沒有避諱:“在我眼裡愛情是很重要的,但事業也是,不過無論是工作上還是感情上遇到的一些狀況,如果能夠說出來給別人知道,通常是已經過瞭。遇上事情瞭我都是自己去消化,而我身邊有很多女生朋友失戀瞭倒是會自暴自棄。”

郭采潔說自己以前從來不會被所謂的愛情心靈雞湯打動,但經歷瞭一些事,看自己演的《巴黎假期》反而受到瞭鼓舞,“那我自己現在的狀況大傢也知道,這次自己先看瞭一遍初剪的《巴黎假期》就已經被導演要傳遞的訊息給鼓勵到。”

戲裡有“男閨蜜”

戲外隻有男朋友

影片全程在巴黎拍攝,郭采潔直言過程非常愉快:“整個劇組都去到巴黎,在相對封閉的地方,專心在彼此身上。收工之後也還在一起,吃飯聊天,很快就有瞭默契。”而郭采潔和古天樂在影片中起初是benz車用影音推薦“好閨蜜”的關系,談到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男閨蜜”,郭采潔笑著說:“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關系,看過電影你也會認同我的說法。”

那麼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郭采潔坦言:“那要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說完,在現場的媒體都會心一笑,因為最近楊佑寧和郭采潔正在一起拍戲,兩人絲毫沒有分手的尷尬,互動頻繁,看起來即便不是戀人也是朋友。看見大傢笑,郭采潔又補充道:“通常是沒可能再聯系,因為我身邊都沒有男生朋友,都是同性朋友,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單純的友誼的,如果會那麼緊密聯系,肯定是我自己的另外一半。”這言下之意,和楊佑寧復合的幾率可是相當高哦。

戲裡很女王benz汽車影音系統很瘋癲

戲外很居傢很無厘頭

郭采潔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銀幕形象是《小時代》系列電影中帥氣、冷酷的“女王”顧裡,在《巴黎假期》中,她恢復瞭“小女生”的狀態,飾演瞭一個因為失戀而變得邋遢、脆弱甚至有些瘋癲的呆萌女孩丁曉敏。被問到這兩個角色哪一個更像她自己,她想瞭想,說:“這兩個角色都是我自己性格的一部分,我和我的工作團隊或者是傢人相處的時候,就很像那種管傢婆,很想把大傢照顧好,但丁曉敏那種三八,有點瘋,有點無厘頭,是我在很熟的人面前才會有的一面。我很喜歡《巴黎假期》這種輕松的喜劇,它很像人生的一個片段,希望能在幾年之後,可以再次跟老朋友聚在一起,換到benz汽車多媒體影音系統另外一個地方,繼續片中兩個角色的旅程。”

取景地遍佈巴黎各景點


《巴黎假期》可當旅遊手冊

《巴黎假期》非常適合情侶和計劃去旅行的人去看,整部電影全程在巴黎取景,短短兩小時的片長裡融進瞭幾乎巴黎所有的著名景點,將浪漫之都的風情萬種盡收鏡中。據導演阮世生透露,影片取景地遍及埃菲爾鐵塔、凱旋門、蒙馬特廣場、白教堂等擁有幾百年到幾千年歷史名勝,更有距巴黎300公裡外的東南市郊的酒莊、葡萄園、河邊碼頭、優雅小街、市集等。拍攝場地的數量、涉及巴黎的廣度和深度,均超越歷來所有華語電影,而且達到瞭真正意義上“人景情”的合一,描繪出一部人景皆美、情觸人心的異國愛情電影。



本文來源:華商網-重慶時報 。更多精彩內容 請登錄華商網(http://www.hsw.cn)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