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杜淳否認與熊乃瑾熱戀 自曝錄《跑男》受傷(圖)
高清圖集

3月30日,由六六編劇,海清、杜淳等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在京舉行媒體交流座談會,一眾主創[詳細]


鳳凰娛樂訊(采寫/小南) 3月30日,由六六編劇,海清、杜淳等主演的電視車用擴大機價錢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在京舉行媒體交流座談會,一眾主創現身造勢。前不久,杜淳與熊乃瑾同遊澳大利亞被網友拍到,問及此事,杜淳堅決否認

汽車擴大機品牌


《女不強大天不容》主創合影

點擊圖片進入:《女不強大天不容》交流會 海清演 強悍 女記者[高清大圖]

鳳凰娛樂訊(采寫/小南) 3月30日四聲道擴大機推薦,由六六編劇,海清、杜淳等主演的電視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在京舉行媒體交流座談會,一眾主創現身造勢。前不久,杜淳與熊乃瑾同遊澳大利亞被網友拍到,問及此事,杜淳堅決否認正與女方熱戀,並表示: 我有瞭一定會告訴大傢。

六六聚車用擴大機安裝焦時代變化:速度不快點連吃屎都趕不上熱的

《女不強大天不容》講述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碰撞與融合,海清在劇中飾演一位紙媒女記者。2003年,六六憑借小說《王貴與安娜》蜚聲海內外網壇,六六本人也作為互聯網行業的直接受益者,在感激互聯網時代的同時,她也坦言新媒體發展下新聞資訊瞬息萬變。

談及創作《女強》的初衷,六六表示: 我想寫的其實是擁抱變化,我的主題是擁抱變化。什麼叫擁抱變化呢?用一句話闡釋當下,你速度不快一點連吃屎都趕不上熱的。為什麼要去吃屎呢?還有一個問題,根本沒有時間想為什麼要吃屎,這就是當下的常態。

海清演 強悍 女記者 自曝在傢裡會撒嬌

一次偶然的聊天中,海清得知六六正在創作的新劇《女強》,立刻從北京飛往六六 體驗生活 的地方合肥,力爭出演女一號!從剛出大學校門的實習生,到臨危受命擔任都市報報社總編,海清即將出演的角色鄭雨晴,將展現出女記者到女主編的新聞追求以及女性面臨情感傢庭兒女等各種人生角色的轉換。

談及對強大女人的理解,海清表示: 強大和強勢是兩種概念,我覺得女人應該強大,但不要強勢。 那麼生活中的海清是一個強大的女人嗎,對此,她自稱 在傢裡其實是一個會撒嬌的女人。

杜淳否認與熊乃瑾熱戀 錄《跑男》受傷

杜淳此次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與海清有不少對手戲。不過在發佈會現場,媒體最關心的是他與熊乃瑾的緋聞,前不久,有網友目擊他們兩人同遊澳大利亞。對此,杜淳的回應是: 我當時是與趙寶剛導演一起出去玩的,正好有一個劇組也在那邊,就約瞭吃一個飯,僅此而已。 隨後,杜淳還稱有戀情會告訴大傢。

近日杜淳還參加瞭《跑男》第二季的錄制,他不忘向媒體大倒苦水: 我都要被摔死瞭,錄完當天就去醫院照片子,現在走路還是瘸的。 杜淳表示,《跑男》中給自己壓力最大的是李晨,兩個人撕名牌時僵持近兩個小時。

華少:我是浙江衛視員工 贊汪涵隻為表達尊重

名嘴 華少當天特地趕往現場,傾情助陣擔當嘉賓主持。在《我是歌手》中汪涵淡定救場收獲一片贊譽,華少也不吝美詞,在微博上公開表示: 汪涵哥,向您學習。 而隨後,娛評人 舞美師 爆料,華少此舉被浙江臺裡的同事告到瞭領導那裡,發現被打小報告後華少立即回擊,再發微博稱 那誰,浙衛廣告部的,你拍馬屁與我無關,我一般不生氣,這次我生氣瞭。

談及此次小風波,華少大方表示: 我是浙江衛視員工,與浙江衛視的關系非常好,大傢不要亂猜測。公開贊賞汪涵,是因為他做得非常好,是這個行業裡的大哥,隻為表達尊重。

本文系鳳凰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br/><br/></body><a href=四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