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范冰冰疑似默認戀情:感情需呵護 怕被媒體攪黃
4月13日,電影《萬物生長》上海首映,范冰冰疑似默認戀情說:“我的工作已經是在所有人視線內,感情的事情希望可以呵護起來,不然全被媒體攪黃瞭。”




網易娛樂4月13日報道汽車擴大機推薦(圖文/上海報道組 三生涼茶 一陽)4月13日,青春愛情片《萬物生長》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影片出品人方勵、路金波、導演李玉率主演范冰冰、韓庚、齊溪、楊迪等到場助陣。近日,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更有知名網友踢爆兩人戀情屬實,隻差拍到證據。有媒體問及范冰冰如何看待自己的緋聞,她疑似默認戀情說:“我的工作已經是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瞭,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斂起來,變成內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對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護它,愛護它。要不然全被你們媒體攪黃瞭。”至於拍激情戲是否會向男友報備,范冰冰停頓瞭幾秒,才表示:“我又不是玩票一兩年就要去嫁人的演員,這是我的工作,如果劇情需要,相信你的另一半能理解。”據悉,該片將於4月17號上映。

范冰冰:拍床戲無需向男友報備 戀情需保護怕被媒體攪黃

《萬物生長》是范冰冰與韓庚首度合作,談及對韓庚的第一印象,范冰冰開玩笑地說:“我都是從他的緋聞當中瞭解到他。”問及兩人是否都從媒體上看過對方的緋聞,范冰冰正色道:“剛才是開玩笑,我從來不相信傳媒的視角,作為演員我是娛樂圈最中心的工作者,我不太相信媒體的新車用擴大機聞八卦,什麼都沒有比我眼睛看到的真實。真正當我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才會確定這是真實的他。”自范冰冰與李晨傳出戀情後,兩人親密照也不時被網友曝光,但當事人卻對戀情三緘其口。近日,知名網友巨春雷透露兩人確實已經在一起,隻差拍到兩人在一塊的證據。對於自己的緋聞,范冰冰是怎麼看的呢?她直言:“我的工作已經是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瞭,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斂起來,變成內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因為你不知道通過媒體的渲染會變成什麼,如果真的對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護它,愛護它。要不然全被你們攪合瞭。”

片中,韓庚與范冰冰上演瞭一段激情床戲。談及這段激情戲的拍攝過程,韓庚笑言:“一開始確實沒拍過這種戲,所以很尷尬。不過這都是一種信任,信任冰冰也信任導演。”問及蹦極難還是床戲難,范冰冰大方表示:“床戲比蹦極簡單很多。我們第二次見面就拍瞭激情戲,不過拍完那場戲就變成密不可分的朋友。”如今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傳得亦真亦假,有媒體問拍激情戲是否需要向另一半報備,范冰冰停頓瞭三秒,把話筒遞給身旁的齊溪,說“你拍床戲你男朋友會介意嗎?”齊溪說:“大傢都是專業的演員,不需要報備。”范冰冰又拿回話筒回答道:“沒錯,我汽車音響擴大機們都是職業演員,又不是那種玩票一兩年就要去嫁人的。你首先要看劇本,如果電影需要發生這樣的橋段,那麼你的另一半應該是可以理解的。”

范冰冰與李玉HELIX擴大機再合作 挑戰自我玩“蹦極”

《萬物生長》改編自馮唐同名小說,講述瞭醫學院學生“秋水”幾段“虎狼之戀”,以及與一幫不靠譜兄弟人性生猛的放肆青春。不同於此前預告中散發的濃濃的荷爾蒙和青春傷感,而此次曝光的終極預告則讓人驚喜的聞到瞭不少喜劇的味道,韓庚飾演的秋水盡顯其蔫壞和“逗比”的一面,但遭遇范冰冰飾演的“熟女”柳青後,在其不動聲色的撩撥之下,雖然嘴上耍貧,但也掩飾不住其青澀一面,有一種令人憐惜的滑稽。他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而不得不違心說謊的囧態也令人忍俊不禁。而韓庚也將這種復雜微妙的狀態演繹的十分傳神。


范冰冰在片中飾演的柳青是片中所有男生心中女神般的人物汽車重低音擴大機,片中有一場范冰冰闖男生宿舍,卻慘被“壞男生們”潑水濕身的戲,令人浮想聯翩。從片花來看,雖然范冰冰女神范十足,但遭遇“被二奶瞭”之後的神情也是中無奈中透著搞笑。談及與李玉的再度合作,范冰冰透露:“有的導演你跟他合作,可能相對有所勉強,還有一些面子上的問題。即使角色不是那麼想演的,我也會去幫忙。但是李玉每次拿出來的東西,總是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我無法抗拒。”片中,范冰冰與韓庚有個一起相擁蹦極的片段。范冰冰回憶起拍攝過程,她說:“這簡直是瀕臨死亡的過程,我先天性心臟不是很好,基本上從不做極限運動。導演一開始讓我蹦極我是拒絕的,但是現場拍攝的時候韓庚打動我瞭,他覺得沒有我就蹦不瞭極。”至於是否想過退縮,她搖搖頭說:“拍戲的時候我不找事,但也不怕事。李玉的戲裡,我從來沒有說過一個不字。”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