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碩大贊北京兩外援:他們用配合改變瞭比賽

在此前北京首鋼隊隊內人士曾經說起隊伍要想在比賽中贏球,兩個外援漢密爾頓與傑克遜必須要有一個能發揮出來。而昨日在北京首鋼隊主場以113比104擊敗浙江稠州銀行隊的比賽中,這兩個外援是同時打出瞭各自的狀態與特點,漢密爾頓拿到瞭41分,他的投籃命中率超過瞭90%,傑克遜則得到瞭31分,兩人都刷新瞭自己CBA得分新高。但比得分更重要的是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非常強烈,尤其是在第三節時,傑克遜與漢密爾頓打出的異常精彩的配合,甚至可以用“表演時刻”來形容,這成為昨日球隊獲勝最重要的因素。

漢密爾頓這個大個子的最大特點是場上非常積極,無論是搶籃板、防守,在球場上做臟活累活,還是在進攻戰術裡不斷跑位,尋找最好的進攻機會。在很大程度上,漢密爾頓這樣的特點與後衛外援傑克遜組合是比較理想的,因為傑克遜更偏向於是個傳球的組織後衛。“他的傳球太絕瞭。”漢密爾頓昨日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評價傑克遜的傳球。

昨日比賽的第三節,漢密爾頓與傑克遜的精妙配合一個接著一個,這令現場球迷看得如癡如醉。像是有個進攻回合,傑克遜在三分線附近看似不經意地運球,雖然他面前站著防守者,但是當漢密爾頓從側面直插進入內線後,也就是“一道縫”的空當機會,傑克遜的傳球就到瞭,漢密爾頓非常舒服地接球,然後完成瞭一次扣籃。再比如傑克遜在邊線持球時,好像被防守者逼到瞭死角,但他馬上右手一抖,從背後將球很賊地傳到瞭內線,此時的漢密爾頓就在這裡,大個子自然又完成瞭一次輕松得分。

昨日這樣類似的場景不斷。“我覺得我與漢密爾頓之間有足夠的化學反應。”傑克遜昨日對北青報記者說:“你知道我在俄羅斯打球時,我的隊友特奧多西奇就是一個傳球非常好的球員,我每天訓練、比賽看著他傳球、進攻,這對於我影響很大。另外在莫斯科中央陸軍隊時,內線球員也與漢密爾頓非常相似,所以我與漢密爾頓之間有很多好的配合。”

傑克遜與漢密爾頓在昨日比賽中展現出來的化學反應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第三節時令人想起瞭NBA的“表演時刻”,這令隊友方碩也非常稱道。方碩對北青報記者說:“他們在這場比賽中展現的配合,打出的比賽,改變瞭比賽的局面與節奏,這是他們的特別之處。在其他一些CBA球隊,有可能外援的個人能力特別強,但我們的兩個外援是相互配合的類型,他們通過這種方式改變瞭比賽,對於球隊的幫助很大。”

騰訊新聞客戶端CBA頁卡火熱上線

添加方法:台中商標註冊文具用品

第一步:打開騰訊新聞客戶端,點擊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台中通水管A頁卡標簽,單擊添加;

第三步:長按“CBA”標簽,移動至頂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部最喜歡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瀏覽CBA頁卡。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腳底按摩
arrow
arrow

    acw806y0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